本網頁

我們會不斷更新本網頁的資料。不過,我們並不保證或並無責任確保在任何時間提供的資料和數據均準確無誤。

如要在其他網頁內採用本網頁的照片及圖像,必須事先獲得批准。請透過電子郵件(電郵地址:yes@customs.gov.hk)申請批准。

免責聲明

此網站的資料由Customs YES (本會)提供作為一般資訊及參考用途,雖然本會會盡力確保本網頁資料的準確性,但本會不作任何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此外,在網站中加入連結到其他網站的快捷徑,目的只為方便相互參考。本會明確聲明並沒有認可或認同該等網站的內容。本會不會對任何因使用或涉及使用此網站資料的任何因由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負責。

版權通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本會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無障礙聲明

本網站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並符合萬維網聯盟《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2.1 AA級別標準。如對本網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發送電郵致yes@customs.gov.hk與我們聯絡。

系統需求

瀏覽器及操作系統

本網站採用超文本標示語言HTML標準建立網頁,於任何可支援此標準的瀏覽器均可閱讀。然而,各瀏覽器、電腦及操作系統所展示的效果往往有所差別。我們建議用戶使用最新版本的常用瀏覽器瀏覽本網站,以獲最佳效果。

Cookies

當閣下瀏覽本會的網站,為閣下提供佳服務,本會可能使用cookie檔案,以儲存並追蹤關於閣下的資料及閣下的喜好。我們只會記錄本會網站的「點擊」,而不會記錄任何可供分辨身份的資訊。我們記錄「點擊」資料是用作統計網頁瀏覽人次。

 

Customs YES

2021年6月21日